2014年6月1日星期日

end of sem 4~

sem 4 结束啦~
其实还有final等着我~哈哈~
明年就3rd year啦~
final year = final year project is coming!!
OMG!!
什么是fyp?可以吃的吗?
想到都恐怖~
不过过了那个可怕的fyp就是我离开大学的日子啦~
还有一年不到我就要离开求学生涯了~
就要投入社会的怀抱了~
到时就要努力赚钱咯~也要努力存钱和花钱~
哈哈~

想想这个sem也没有什么特别的~
就去了bukit gambang玩水。。我的coursemate们被我的尖叫吓到咯~
哈哈~我也发现了我另一方面的潜在能力~
竟然可以飙到那么高音~
连我自己也吓到~而且一直持续的那种~
有个朋友说他一生难忘~哈哈~不好意思啦~:P


原本计划好final过后去redang的~可是因为考到20号有点迟~
所以就延迟去下个sem啦~
希望真的是能去到~
看到fb很多人都去~我在terengganu读了三年都没去到的话真的是有点说不过去~

还有这次跟senior办的farewell dinner咯~
其实这两年我也没有什么跟senior沟通到~
就只是跟她拿笔记~问她要不要回家~
哈哈~这个sem她就要毕业啦~
虽然说回到segamat还是可以见到她啦~不过以后就少了她陪我回家咯~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与我可爱的coursemates们拍照~不过没有全部都出席~所以只能等下次聚会的时候啦~



快快考完试吧~回家去~~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