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

念~

2015年的第二个帖子~

英文功课不会写,就跑来用华语抒发一下!
还有几个月?三个月吧!就要毕业了我!!!
hooray!!
想想下,时间过得也未免太快了吧~
说是说还有三个月毕业,其实过后也还有三个月的实习,那三个月过后还要再等毕业典礼。。
到时候我才是真真正正的毕业咯!!
当年还懵懵懂懂的我,现在就快要踏入社会了,去面对那残酷又现实的社会~
我毕业,弟弟毕业,爸爸也毕业,ei,不对,是退休。。哈哈~
爸爸退休就意味着是我养家的时候了~
爸爸退休就意味着爸爸老了~

算一算,有九年了吧~
我失去了你,失去了妈妈,爸爸也失去了老婆~
我们家失去了依靠~
回到我刚才做的英文功课,标题是 " Why I want a Wife?!!"
是的,为什么我需要一位太太?
仔细读了里面的内容,发现,太太是全能的,是无敌的,是伟大的,是永远为你付出的一个人!
没有了太太,好像就成不了事来的~
可是事实就是那么的残酷~
上天把我们美丽的妈妈带走了~
当年我才十四岁,最小的弟弟也才五岁~
懂什么?那个时候的我们懂什么?
我只懂,我再也没有机会见到我的妈妈,我那伟大的母亲~
想必当时爸爸也六神无主吧~一夜之间最亲的人,最爱的人,就这样离他而去~
我知道他会比任何人来得痛苦~

我的眼泪很不争气~每每想起妈妈,就不自觉的流下~
现在我们个个都长大了~
或许再过多几年,我和妹妹就结婚了?哈哈~
记得以前有次和丽莎还有玮清谈到:以后没有妈妈帮我披上头纱了~
或许这会是我的一个遗憾吧~

珍惜!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