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

生活是为了工作,还是工作是为了继续生活

之前的那一份工,觉得自己不满意薪水,不满意老板,不满意工作内容~觉得每天上班都很厌恶,很沮丧,很颓废~
好吧,那就换工咯~
才换不到两个月,那种感觉又来了~
不想上班,每天的脑子都在想不去上班的理由~不想看到老板,不想看到电脑~
很想每一天都生病,很想就放下一切~
可是我没有办法,我必须赚钱,我必须养家,我必须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~
我知道要是我放弃了这份工,我会受到多少人的疑问,多少人的指责~
我知道我想要结婚,想要有个家庭,就必须有经济能力~
或许你们都会很好奇,为什么我这份工都不会压力,工作量也不大,可是我还是那么的压力,那么的沮丧,那么的要把自己给逼疯了~
我也不知~济公活佛告诉我,不能再这样下去,只会害惨了你自己,你的一生就会完蛋了~
我也不想那样,我也很想找人家说,可是说了的结果会是怎样~
不都是做工就是这样的,要赚钱就是这样的,不要做工难道要做废人吗?这些话也是我常对我弟说的~
可是我说人容易,自己办起来也不是没法经过自己那关~
还能怎样,只有继续走下去~

我不知这一篇写出来是什么格式,就随便吧~

没有评论: